Z

赤琴(新人入坑,可能会弃更)

【由于不是很会操作,只能重新开文档继续更,之前是有一话的,也是本标题】


“赤井,戏弄我的话就别在说了。”琴酒显然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。

“看来你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啊。”赤井秀一眯了眯眼睛,瞳孔中满是危险的神色。

琴酒轻笑,“赤井,我们可是对立面。”

“那又如何?”赤井秀一反问。

“如果我说我不想呢。”琴酒侧侧头,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  “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。你是组织高层,我是FBI调查官,现在,你归我管!”赤井秀一摇了摇手中的手铐。

“原来,这就是你的目的啊……”琴酒低语。

  “走吧。”

   琴酒坐在这熟悉而陌生的车上,几分怀念,几分生疏,空气中还是那股好闻的七星烟的味道。

  “咔——”锁的轮轴转动着。

   赤井秀一微微皱了皱眉,看向后座的男子。只见银发男子解开了手铐,“抱歉了,赤井。我不想呢。”琴酒径直打开了车门,跳下车,招招手,“下次见面,就真的是仇人了。”

  “给我个理由。”赤井秀一在海风中的声音很平淡。

   “TK是不能拥有感情的,一切就过去了吧。”琴酒又多了几分坚毅。

    空气中一片寂静。

    月光下,只留下一个银发男子冷漠的背影。


    “哟,这不是我们的TK先生吗。”女人吹了一个口哨。

     “Vermouth……”琴酒有些苦恼答应了来酒吧。嘈杂的声音给郁闷的心情又添上了一笔阴影。

      “好久没有调一杯马丁尼了呢?”贝尔摩德附在琴酒耳边说。

       “恶心死了。”琴酒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~”贝尔摩德大笑,“Gin,你该不会不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都说了我没心情!贝尔摩德!”琴酒染上了几分怒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Waiter,一杯Gin。”琴酒冷冷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先生,这是您的酒。”声音听起来大约二十多岁,而琴酒却无故的听到赤井秀一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抬眸是一个年轻的男子,一股书生气,一架眼镜显得斯文,“冲矢昴吗?倒是和他很像呢。”琴酒落寞的闭上眼帘,也错过了冲矢昴墨绿色瞳孔中诡谲的光芒。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