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赤琴(新人入坑,可能会弃更)

      皎洁月下,码头边清新的海风拂过,是夜。

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啊,赤井、秀一。”淡淡地星辉映在金发男子略微勾起的唇角。

      “确实呢,我亲爱的,宿敌先生。”依旧是一个针织帽,墨绿色瞳孔有一瞬间的疯狂。

       他们两个似乎变了,又好像没变,气息不同,却依旧融合在夜里。或许,这是灰色地带的象征。

       “一决胜负吧,Rye。”淡淡的男音,却带有了一丝悸动。

        赤井秀一听到这久违的称呼,有些慌神。他笑了笑,“我们这样也斗了好几年了吧,Gin,该分出胜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或许,这是我最后叫你Rye,亦或,Gin也不会存在了。”冷漠的声线染上了几分嗜血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忽然,二人消失在了夜中——这是高手间的对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咔——”银色的手铐在月光下闪烁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了,Gin。”赤井秀一勾起了邪肆的笑容。他的宿敌最终还是输给他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杀了我。”琴酒的声音依旧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呢?如果说,我不想呢……”赤井秀一把玩着银色的手铐,不知沉思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琴酒挑挑眉,显然有几分诧异,“如果你放了我,下次我一定会杀了你。”不大不小的声音飘在海风里,却逃不过停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有下次,绝对。”赤井秀一的声音有了几分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赤井,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。”尽管琴酒怎样晓人心,去看不懂赤井秀一的心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赤井秀一的唇角微微勾起的弧度,一字一字吐露着,“征、服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